羽织

我(1)

我从十岁的时候就发现了自己和别的男孩子不一样,我会对男生产生好感,直到十二岁时知道了同性恋这个词,才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同性恋。


因为自身的一些原因,我留了一级,十四岁的我,才上初一。刚来到这个班级的第一天,因为我比他们大,在这个班级里也比较受欢迎,随着和他们相处的时间越来越长,我慢慢的注意到了他……


他很喜欢打球,球技也很好,长的很好看,性格温和,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在留意他,每次见到他都会心跳加速,我想……我心动了?


有时我会很想和他在一起,可是我的身边貌似不缺朋友一样,时刻都有人陪着,我有的时候也会感觉有点失落……


我在想:要不……表白?但是我又很害怕,怕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