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织

一个男孩的故事

从前有一个男孩,他从原来的学校转到了另一所学校。到了属于自己的班级,他无所事事,一个人发呆,一个人自言自语

随着时间长了,他在这个集体中慢慢的成为了其中一份。

后来他认识了一个男孩,他们一起吃饭,一起上学,一起打游戏,一起聊天。班上其他的同学调侃到:他们俩是不是在谈恋爱啊?  那个男孩没有在意,他们依旧一起,与以前一样

再后来他认识的那个男孩交了女朋友,他们两个渐渐疏远,可是男孩还是在想办法和那个男孩靠近……

男孩发现,自己可能喜欢上他了,但他并不确定,不敢与周围的人说起这件事,但是看见那个男孩与那个女孩每天在一起,心里不知不觉就有一点嫉妒,男孩确信,自己喜欢上那个男孩,后来男孩心想:得不到就放弃吧,爱情这种东西也不能勉强啊

后来那个男孩发现了男孩的离开,发现男孩正在与自己慢慢疏远,他找到了男孩,质问男孩为什么。

男孩没有说话只是一直盯着那个男孩,眼神中露出了不甘心与失落

评论

热度(1)